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生苏北就业宣传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5浏览次数:

5月14日, 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线上开展了毕业生苏北就业宣传会议。辅导员薛浩清线上主持该会议,应届毕业班生活委员和获授毕业生参会。

会议上,薛老师引导并且鼓励参会毕业生面向苏北基层单位就业,对学费补偿政策进行了宣传。薛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们讲明了《江苏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补偿申请和审核流程》的通知,说明了毕业生所需具备的条件,同时也介绍了学费补偿申请和审核流程的详细内容和相关手续以及申请时所需的证件。其次,薛老师强调了关于苏北地区的具体学费补偿政策实施范围,也提醒毕业生们需在相应地区或者在相应基层单位才可申请学费补偿。最后,薛老师也建议同学们对于就业方向和地区要再三考虑,也鼓励同学们能够前往苏北,促进苏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也希望毕业生之间可以相互传达会议内容,提高学费补偿政策的公众知晓度。

此次毕业生苏北就业宣传会议,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门路,也向获贷毕业生传达了一种良好的还款就业选择。同时,也让更多人知道了学费补偿政策,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到脱贫攻坚的队伍中。(包黎阳 黄康亚/供稿 薛浩清/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