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毕业班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王艺 发布时间: 2024-03-01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设计类和纺织服装类两个专业类别于“一站式”学生社区先后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座谈会,各班主要班干、学院就业辅导员王艺及毕业年级辅导员许月辉参会。

会上,参会学生重点就当前就业市场供求状况、就业意向以及求职期望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会老师记录了大家对学院和系部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就求职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从不同专业的就业特点、当前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选择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也希望与会同学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就业信息传达全覆盖。

图片1.png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生班干在就业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引导毕业生合理安排时间、掌握就业政策、明晰就业流程,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为下一步更好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