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寒假贫困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生送去关爱与希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26浏览次数:

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真实状况及受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认真开展了贫困生家庭走访活动并圆满结束。

寒假期间,学院辅导员分别赴启东苏州对5名贫困生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走访老师深入了解了贫困生的家庭环境、生活状况以及他们面临的困难。他们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未来规划,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学习.此外,教师们还为贫困生送去生活必需品,以及学校的关怀和祝福。他们表示,学校将一直关注贫困生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不再孤单。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贫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爱,也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珍惜学校的关爱和支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