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工作动态】纺设学院毕业生赴北京辉达共创商贸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08浏览次数:

纺设学院毕业生赴北京辉达共创商贸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924日,为了增进对企业的了解,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2017级视觉传达与设计专业毕业生赴北京辉达共创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与交流。随行的老师有院团委书记张泽云、学院就业辅导员薛浩清。

抵达公司后,同学们对公司内各岗位的基本工作职能进行了简单了解。活动过程中,北京辉达共创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公司于2010年成立于北京市丰台区,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电子商务运营企业,有着15年的电子商务运营经验,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努力奉献社会。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内部各处,在仓库看到了很多已经发展成熟的产品,收获到了新的知识。同时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从公司负责人那里得到了一一解答。整个活动气氛融洽,进展顺利。结束时,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未来要努力学习更多知识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毕业生走进企业,走进岗位,亲身体验企业的文化和工作环境,有助于加强学生对企业岗位的了解以及做好心理准备。同时也提供了一条就业渠道,使之开拓眼界,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更加明确未来工作的方向与目标。为毕业生们未来实习上岗打好基础,更为下一步学习专业技能、培养职业素养、规划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周朦/供稿 张泽云、薛浩清/审核)


  • 附件【原图1.jpg】已下载
  • 附件【原图1.jpg】已下载
  • 附件【原图3.jpg】已下载
  • 附件【原图3.jpg】已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