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设计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陆嘉文 发布时间: 2023-09-25浏览次数:

 

1.png

9月23日下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常熟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设计类专场在东湖校区志道楼一楼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主办,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片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苏州大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来校选聘毕业生。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各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充分了解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将企业需求及时反馈给毕业生,指导毕业生就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企业及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围拢在各企业展位前,浏览岗位信息,与企业人事经理就企业需求、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进行沟通交流。各位企业代表热情解答学生们提出的疑问,帮助学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和岗位要求。

 

2.png

3.png

接下来,学院将切实做好就业相关工作,抢抓就业关键期,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校园,实现学生就业需求、企业用工需求的充分对接,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