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唐怡婷 发布时间: 2024-03-09浏览次数:

“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

3月9号,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志愿者在公益二号店门口举办了以雷锋精神和妇女节为主题的校园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在大学生活中宣扬雷锋精神以传承奉献自我、感恩当下的精神。

志愿者们准备了几个小游戏。例如反手抓笔、撕去标签等小游戏,让校园里经过的同学们可以参与进来,参与感十足,趣味感非常。不少同学被吸引前来询问活动内容,并且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有的同学选择玩反手抓笔,志愿者们总共准备了七支铅笔,让参与游戏的同学一支一支叠加来挑战。而有的同学选择玩撕标签的游戏,志愿者抄写下针对女性的负面言论,让参与者自己撕下一条,代表抛弃标签、拒绝定义。然后写上自己对未来的祝福。

传递雷锋精神不只是一个行为的传递,也是一种品德的传承。无论是亲朋好友还是陌生人都可以在交流和合作中找到自己的意义,参与游戏的同学了解到活动互动的价值,而组织活动的志愿者们也通过活动感受到雷锋精神和妇女平等的重要性。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