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妇女节活动

来源: 作者:王雅婧 发布时间: 2024-03-14浏览次数:

314,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活动,以庆祝妇女节

活动开始前,我们准备了足够的纸条,每个纸条都被放在了不同的纸箱中。这些纸条上写满了各种颜色,作为当天的幸运色。参与者在纸箱中抽纸条,抽出一种颜色后,便可以穿着这种颜色的衣服来参加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女生们感受到一种特别的关注和尊重。在纸条上,我们还写下了对对方的第一印象,以表达我们的友谊和敬意。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安排了一名志愿者负责维持秩序,确保每个女生都有机会参与。同时,另一名志愿者负责讲解规则,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明白活动的流程和要求。 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女生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她们相互交流,分享彼此的第一印象,感受到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关爱。整个广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彰显了我校女生的风采,还增强了我校女生的自信心。她们更加明白自己的价值和重要性,也更加珍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关爱。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