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拾起爱,放下愁”活动

来源: 作者:张涵 发布时间: 2024-03-12浏览次数:

3月12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志愿者于移动厅前举办了“拾起爱,放下愁”的情绪粉碎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开始。

本次活动由两名志愿者负责组织进行。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自己近期的烦恼或情绪,然后亲手把它撕掉粉碎扔进垃圾袋里,同时还可以再写一些对自己新学期的美好祝愿以及希望贴在展板上。志愿者也教给同学们一些简单的情绪调节方法,如深呼吸、冥想、运动等,帮助他们在遇到压力时保持冷静和乐观。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我校一直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建立积极的情绪态度,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在新学期的开始,让同学们共同拾起爱,放下愁,迎接美好的未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