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第六届“为爱而画”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张泽云 发布时间: 2022-11-25浏览次数:

11月2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学生社区开展第六届“为爱而画”公益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朱华兵、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关工委退休教师张明等老师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设有绘画展示区、艺术体验区、创意集市区,全校师生均可参与,活动所得资金都将捐助到学校公益基金,支援希望班建设中去。

图片2.png

活动进行四个多小时,参与的人络绎不绝,现场十分热闹。尤其是人体彩绘、扎染艺术、树叶拓印、遥寄书信、扭扭棒扎花、3D立体画等各类艺术体验活动获得众多学生青睐,开启了他们的艺术多元体验之旅。“这个活动参与感特别强,我参与了所有体验区的艺术活动,感觉艺术原来如此贴近我们的生活,体验了美的同时也参加了公益,我志愿我快乐!”刘家豪同学这样说道。

图片3.png

图片1.png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团委一直在探索“公益+艺术”模式,在“艺术教育”、“艺术推广”方面不遗余力,将艺术作为实践公益传承的创新推动力,致力于开展爱心支教、手绘乡村等公益项目;义务为偏远希望班的学生、民工子弟学生、留守儿童教授艺术课程,通过艺术讲堂、实践课、创意集市等形式,将学校、社区、商业中心等变为艺术空间,推广普及艺术教育。学院已连续六年开展“为爱而画”公益活动,旨在进行艺术推广的同时,募集资金反哺公益事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