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纺设学院举行入团宣誓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来源:本站 作者:刘家豪 黄瑾瑜 发布时间: 2023-04-28浏览次数:

427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102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阅读蕴廉党团共读《忠诚干净担当:一个老共产党员的回忆录》读书分享会。党委书记于建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团委书记张泽云,党建组织员薛羽,学院新团员以及各班团委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院长陈新宣读新团员名单并表示祝贺,希望新团员们铭记自己的身份,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随后,于建忠与陈新一起为团员们带上团徽,由张泽云带领新团员们进行宣誓,全体新团员高举右拳,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坚定表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新团员代表徐畅分享了他入团的激动的心情以及对未来做好党的后备力量下定决心。会议的最后,于建忠书记对新团员的未来提出了期许,希望团员们有宽广的胸怀和高远的追求,珍惜大好年华,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同时要求同学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将入团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纺设学院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党的伟大事业储备了优秀青年力量。简单而热烈的入团仪式对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大型组织意识教育,更是一份光荣和荣誉。

(张育晗/摄影 张育晗 刘家豪/供稿 张泽云/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