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常熟中小学美术教师业务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29浏览次数:


8月24-26日,常熟理工学院与常熟市教育局共同举办2016年常熟市中小学美术教师业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期间,来自苏州市及省内其它地区的中小学美术教育领域的五位专家,为学员奉献了精彩的讲座。专家们围绕校本课程教学实践、课堂教学方法、教学科研和成果呈现、教学设计的创新以及教师自身艺术创作能力提高等方面,与学员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成功经验,并与学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学员们普遍反映:讲座中系统深入的理论剖析,深化了老师们对于课堂教学内涵的认识;专家们的个案分析和现场展示,也坚定了他们在教学实践中创新的信心;讲座中实用而接地气的技能讲解,让老师们消除了许多教学研究过程中的困惑,受益匪浅。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美术学专业的相关教师也全程参与此次培训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专家的讲座也让大家了解了目前中小学美术课堂教学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对于如何与地方中小学合作培养高素质的师资也有了更深的认识。(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供稿)

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美术教研员沈南强在授课

江苏省特级教师、盛泽实验小学副校长娄小明课后与学员交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