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纺设学院举办宿舍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作者:张煜、刘家豪 发布时间: 2022-12-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精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12月7日中午在保障学生安全的情况下于8号宿舍楼举办了宿舍防火消防安全演练。

0)JX@9)5{XS042TYU_AC6]4.jpg

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开始之前,李鑫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应急疏散的要点:一要行动快速,逃生行动要争分夺秒;二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用淋湿的衣服或毛巾掩住口鼻,以低姿寻找安全通道逃生。讲解过后,公共权益部干部安排同学们进入宿舍做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准备。随着警报声响起,同学们用毛巾或衣物捂住口鼻,弯腰前进,有序且快速地离开单元楼。演练结束后,李鑫杰老师根据演练情况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同学之间也进行了讨论和总结。

{Z2O955S]Z99BU6`EFZD%I3.jpg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消防应急疏散的能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