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新年走访慰问退休老师

来源: 作者:张悦 发布时间: 2024-01-17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17100941.jpg

随着新年的来临,为了表达对退休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于1月15日下午走访慰问了傅庆徐、毛延亨、应凤仙三位老同志。通过面对面地交流,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生活状况和健康需求,并为他们带去学院同事的温暖和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领导班子与退休教师促膝长谈,询问他们近段时间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以表达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教育和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的感激之情。各位退休老师都热情地展示自己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他们对晚年生活的热爱和珍惜之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我们不仅带去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深厚感情,也激励了在职教师继承并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优良传统。每年的关爱退休老师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广大退休教师辛勤工作的肯定。

本次新年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退休老师,也加强了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的联系,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退休老师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对在职教师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