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缤纷三月 与健康同行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三八妇女节环校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张悦 发布时间: 2024-03-14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冬去春来,阳光正好,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了“缤纷三月·与健康同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我院全体女老师们兴高采烈地走在校园里,有的健步如飞、你追我赶,有的闲庭信步、步履轻盈,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为安静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大家一边欣赏着校园初春的美丽景色,一边尽情享受着“我们运动,我们健康”带来的快乐。

学院工会女老师们会期待每年举办丰富多彩的三八节系列活动,旨在倡导“每天快乐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激发教职工活力,提高身心素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状态拥抱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40309.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