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开展期初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温兰 发布时间: 2024-03-21浏览次数:

 


 2024320日下午,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专业教师在志道楼教室进行了教研活动,主题为《CHIC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总体趋势报告》。由系主任温兰做主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参观展会的主要目的是寻求服装流行趋势风向标; 通过参观调研总结为为几大主题,分别为自然国风;地域集团化;专精特新;定制-单件流;数智AI;供应链;功能休闲;跨界;可持续发展等。这是一场专精特新融合时尚IP和创新渠道业态资源的国际盛会。当前行业全方位在不断推陈出新,智能AI将飞速推进行业各领域技术革新。总结,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作为高校教师应该不断更新专业知识,与时俱进,传递给学生前沿信息并开展专业研究,引领专业领域的发展,服务地方企业公司,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