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30浏览次数:

日前,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参赛,共获得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张韫、吴训建、韩技云的参赛作品“苏市巷语”(指导老师:王天赋、马建梅)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采用线上评审形式。大赛共设有14个作品类别,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始由教育部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组织联合主办,现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服务。

(马建梅/摄影 马建梅/供稿 陆鑫/审核 纪虞/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