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视觉传达系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

来源: 作者:赵建雷 发布时间: 2021-05-19浏览次数:

515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共90人,教师共10人。为做好此次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系部成立了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答辩过程中,评委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审阅和提问,按标准确定了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成绩。

从整体上看,通过老师的指导,学生基本掌握了论文的写作方法,绝大部分学生能够围绕主题展开论述,毕业论文的选题有较强的应用价值,文献资料的收集较详实,能综合运用视觉传达专业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逻辑较清晰,研究计划合理,设计作品具有较好的创新创意水平。论文格式较规范,重复率经检测低于学校规定,并具有较好的原创性。答辩过程中学生思路清晰,能回答出评委提出的专业相关问题,展示出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总体上已达到本科论文的毕业要求,在专业综合水平与创意创新能力等方面在逐年提升。尤其在毕业设计选题方面,学生能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需求,通过校企合作平台进行真题真做,实现了教学成果的快速转化,成为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的特色与亮点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