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见字如面》视频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5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6时30分,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常熟理工学院志道楼202教室共同举办了4月视频学习会,大家一起观看了《见字如面》—不舍,这一精彩视频。

一封家书,承载着白血病患者李真对生命、对亲人的不舍,对亲人、女友的愧疚,对身后事详尽的交代、嘱托,多重情感交织在一起,令观众落泪。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在为李真流泪之余,也意识到了珍视自己生命和健康的重要性。

因而本次活动以不舍为主题开展,意在强化中研会成员对于生命、健康以及家庭的重视。从而能够让中研会成员不仅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加强锻炼,也要常与家人联系,关心家人。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研会成员的广泛认可,大家积极表达自己的见解和观点,对于如何鼓励大家加强锻炼,珍爱生命,向家人表达爱意提出了不少可行性建议,例如:通过活动来增加大家对于运动的热情,强调定时体检的重要性,举办活动来增强同学们与家人之间的关系。

生活自有机遇,命运也自有轨迹。父母对子女的爱,情之如斯,百世不足还,愿大家能保重自己,不令父母悲伤。朱思辰/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