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世间百态,皆是学问”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2浏览次数:

4月11日在志道楼202,钱怡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以“世间百态,皆是学问”的沈巍事迹,党员们都在认真观看并认真记录,在投影结束后也进行了讨论,大家都对沈巍的做法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的沈老师是发自内心深处,追求的一种纯洁心灵。

同学们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胡丹若同学表示很欣赏沈老师的做法,当前快餐化的知识充斥着网络,有多少人能静下心来,耐心的去学习看书,了解我们的国学文化,所以我们更应该多追求一些纯粹的文学知识,充实我们的心灵,提高个人修养。

李海琼同学更是表示,在现实生活中,人们都是在为利益而活,而沈先生却是一股清流,生有涯而知无涯,我们应该不去打扰他,让他播下更多纯粹知识的种子,沈先生的知识很纯粹,没有一丝的所谓歪解和戏说,我们应该在追求知识这方面学习沈先生,追求纯粹的知识,更加耐心的学习、看书。(张 荣/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