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培训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30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2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培训顺利结束。本期共培训88名学员。课程分为集中课程、自学课程、实践活动等环节。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作开班动员,和新学员们分享了争取入党的心得,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有更高的政治追求,学习生活要有持之以恒的品质,自我学习要保持先进,要有带头作业,有劳动意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自我要求追求进步,真正做到发挥努力和表率作用。
    11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作党校结业讲话,她认为同学们要保持初心,不时回望过去,总结经验教训,端正入党动机;要保持学习,不仅是党的理论知识,还有人文科学、自然科学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有好奇心,有创新意识,要培养集体观念、树立大局意识,做好沟通;要保持党员标准,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强调政治性,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始终追求美好生活,尽早建立职业生涯规划目标,不断完善自我发展,将追求卓越融入人生目标之中。学院专职组织员薛羽全程监督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顺利进行,达到培训目标。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