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张技术副院长为纺织服装教工党支部上《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革命本色 做合格纺织服装人》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7浏览次数:

6月16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技术在志道楼102为纺织服装教工党支部上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革命本色 做合格纺织服装人》的专题党课。

他首先阐述了红色基因的内涵,包括忠诚、追求、忘我三个方面。其次介绍了红色基因的六个内容,包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不变军魂、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高度自觉严格的革命纪律、独立自主探索创新的思想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然后对全体党员老师提了关于讲好课程思政,充分发挥课程育人作用,守好课堂阵地;做好科学研究。敢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聚焦领域内的科技创新;勇于奉献。多为群众做实事,为集体谋幸福等三点要求。最后勉励老师能够坚守初心不忘本、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勇担使命不退缩,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廉洁奉公、爱岗敬业等方面,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力争为学院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吴建兵/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