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7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

陈新副书记以自身的入党经历告知学员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美好品质,要做到与时俱进,在实现青春梦、中国梦的实践中保持初心和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明志,保持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历史,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扎实做牢思想引领,关心国际国内大事。第二,要严格纪律,端正态度,不论是课堂还是生活,都要做到自律自省。第三,做好角色转变,要正确认识到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从内心认同这个政治身份,从而知行合一,要做好生涯管理,有计划有远见有毅力有执行力地规划自身未来发展。随后,薛羽就本次培训的各项要求和安排做阐释说明。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本期学员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能够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会议报告精神,踏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在平时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