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2-01-08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107163719_副本.jpg

1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10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计雪荣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于建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方面、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方面,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方面和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个人发言的基础上,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的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的同志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进行表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态度认真,问题剖析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意见有所回应,肯定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的工作。他对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个希望,一是要在2022年继续保持奋斗精神;二是要重视学院各方面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敢于在工作中有所突破;三是要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续完善不足之处。

于建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总结,表示一定要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团结带领班子更好地发展,进一步落实学院中心工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