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赴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3-05-22浏览次数:

 

IMG_2316_副本.jpg

5月19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赴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开展研学活动。

党史馆内展示了常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馆内也呈现了曾氏子弟李强同志的革命历程,他毕生都参与到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事业中,在科研、军工生产、广播电讯和对外经贸等领域都做了许多工作,始终坚持对党和人民忠诚奉献,勇于开拓创新,顽强奋斗,坚持到底。读书班成员都被李强同志坚持革命、坚持创新,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本次实地研学,大家深切地感受到肩负事业的责任重大,纺设学院党委也将结合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走深走实,带着嘱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提升干事业的行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IMG_2300_副本.jpg

IMG_2305_副本.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