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设学院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蔡绍祥 发布时间: 2022-12-09浏览次数:

 

F86339E8930969BBDB336F0E534134CA_副本.png

12月7日,纺设学院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蔡绍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同类院校样板教工党支部工作室建设经验,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党课。

蔡绍祥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内容为引领,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同类院校关于先进党组织建设经验。他主要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先进教工党支部工作室的建设经验:一是夯实基础,抓好党建主责主业。结合专业发展建设,注重实效,使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筑牢思想根基。支部要坚持以高质量、系统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实效。三是强化党建联建渠道载体,将课程思政作为强化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成效的重要渠道,积极探索将艺术元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建设好设计教工党支部,发挥学科优势,将支部建在专业上,培养新时代创新创业型人才。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