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3-06-02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601084646_副本.jpg

5月31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共识、共融、共进步”主题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分团委书记张泽云参加,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

布依族、满族、回族等6个少数民族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与会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同学们表示,在学校的大家庭里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成长,更加坚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与行动自觉。同时,参会老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了交流和解答。

于建忠表示学校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也非常关心各族师生特别是少数民族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的使者,坚定信念、爱党爱国、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