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李鑫杰 发布时间: 2024-03-1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纺设学院领导班子于近日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学院领导班子通过深入实验室检查,了解和掌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实际情况,与实验室负责人、教师以及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纺设学院开展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可以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通过制定和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监管等措施,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