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班干部竞选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耿立 发布时间: 2021-10-12浏览次数:

在全体纺院新生的关注和期待下,10月11日至12日,纺设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了班干部竞选活动。

竞职演讲前,班助们先将班委会的职务名称、工作职责、任职要求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工作重要内容进行了提醒。然后依次请有志于加入班委会的同学上台发表竞职演讲。

1.jpg

经过精彩的竞职演讲、无记名的全班投票、公平公开的唱票环节,各班级纷纷选出班委成员。今年是将共青团员身份设置为竞选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等职务的必备条件的首年,这样一个身份门槛,不仅没有挫伤萌新们的参选积极性,反而更加激励尚未入团的同学的积极性,一些踊跃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认真实践,争取早日入团。

班委选定之后,2021级的班务工作也将陆续展开,祝福大家在校园中收获知识和能力!

2.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