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退伍大学生助力新生宿舍管理

来源: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作者:吴周一 发布时间: 2021-10-14浏览次数:

时间一晃,新生返校进入校园,宿舍成为了另一个家。如何利用宿舍空间、让宿舍更整洁,成为了一项挑战。为此,纺设学院于10月13日开展了退伍大学生助力新生宿舍管理活动,协助新生整理宿舍内务,明晰宿舍管理规章制度。

纺设学院举行新生宿舍管理研讨会,学工辅导员、学生会公共权益部成员与会。会议完善了纺设学院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建立了宿舍分的奖惩机制,明确了使用违章电器的处理方式。与此同时,讨论决定了新生宿舍管理的具体方案,由学工辅导员、学生会公共权益部组成宿舍管理规章制度讲解团,利用晚自习的时间进班讲解,邀请退伍学生组成宿舍管理小教官队伍,协助新生整理宿舍内务,讲解桌面物品摆放细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宿舍的规范化管理,同时也让他们学习了军人良好的生活习惯,促使新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内务卫生习惯,全面提高了新生的综合素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