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刘虔成 吴周一 发布时间: 2021-10-23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22093104.jpg

10月2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齐之厅隆重举办。纺设学院院长陆鑫教授,党委书记于建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副院长郭玉良,副院长张技术,环境设计系副教授蒋励,团委书记张泽云,以及辅导员祝宇、许月辉、杨璐、耿立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王艺主持,21级新生参加。

在见面会的开始,环境设计212班的李芋颖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展现了新生作为常熟理工学院新鲜血液的青春活力。产品设计182班的冯禹博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把自己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经验分享给新生,并给大家提供了许多建议。蒋励老师通过自己对大学生、大学生活以及坚定信仰的三点看法,鼓励同学们努力探索、积极实践、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于建忠从学院概况、学院特色以及实践感悟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并强调了学习、生活、感恩的重要性。

在见面会的最后,陆鑫以学会选择、做好规划、懂得反省、知行合一四句话送给21级新生,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一切顺利。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生们对各自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憧憬;还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深切关怀,对大家适应大学生活大有裨益。

微信图片_20211022093110.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