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协开展“问候传真情”活动

来源: 作者:汪科呈 发布时间: 2023-11-22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纺设学院青协在学校公益二号店门口开展“问候传真情”。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问候游戏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在活动现场,两名热情洋溢的青协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活动。一名志愿者负责讲解游戏规则,详细介绍了游戏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让参与者对游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另一名志愿者则负责指挥整个活动,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同学们留下了温暖的问候话语,或是给朋友,或是给陌生人,大家用自己充满爱意的文字,温暖了寒冷的冬日,给平凡的生活增添一幅不一样的风景。“问候传真情”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联系,让校园更加温馨美好。


202311211700532615810129.jpg

纺设学院青协将继续致力于举办更多有意义、富有趣味的活动,为同学们营造更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期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