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王艺 发布时间: 2024-04-16浏览次数:

4月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102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雪茹主持。

会上,黄雪茹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动员各班班主任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求班主任在了解、关心学生的基础上对学生就业意向做好摸排,做到“一人一档”“一生一策”,进行精准帮扶。随后,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大家提出了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共同商讨了解决的措施和办法,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将持续推进并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克服困难、抓住重点、强化落实,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