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工作动态】艺纺学院赴宜兴与两所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签约挂牌

来源: 作者:陈新 发布时间: 2019-06-24浏览次数:

宜兴作为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招生宣传承包地,多年来与学校建立了良好的招生宣传及学生培养合作关系。近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与宜兴和桥中学、宜兴阳羡高级中学两所学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副书记于建忠,副院长陈新,专任教师陆一文等分别到两所学校参加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宜兴和桥中学与宜兴阳羡高级中学为艺纺学院多年的招生宣传基地,两所学校每年均有一批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并被录取,人数与质量逐年提升。今年,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开拓优质生源基地,加深与地方中学的合作互动,提高生源质量,促进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提高艺术特色班招生宣传力度,拓展我校在艺术生中的知名度。在与中学建立的多年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进一步密切联系,分别与两所中学明确了生源基地合作方向。未来,将不断加深彼此了解,形成更积极更友好地互相交流和合作通融。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