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纺设学院青协举办“消费权益让我们一起守护”活动

来源: 作者:汪科呈 发布时间: 2024-03-16浏览次数:

纺设学院青协3月16举办关于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活动,为学院师生带来一个充满欢乐和奇趣并且收获颇丰的时刻。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学院内的移动营业厅前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互动的平台。一名热心的志愿者走访了参加活动的同学,询问他们是否曾经和商家发生过争论的事件。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在消费过程中曾经遇到过各种困难,比如商品质量不符、服务态度恶劣等问题。另一名志愿者则通过消费者权益法告诉同学们,他们在遇到类似问题时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他强调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服务时有权利获得真实、准确的信息,有权利拒绝欺诈和虚假宣传,有权利要求合理的赔偿和补救措施。他还建议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活动,纺设学院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消费者权益,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希望在今后的消费过程中,他们能够更加理性、明智地消费,同时也能够更加积极地维护自己的权益,共同营造一个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