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黏黏贴贴,树木有情”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唐怡婷 发布时间: 2024-03-13浏览次数:

3月1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志愿者在公益二号店门口举办了以植树节为主题的内容活动。该活动迎合3月21日的世界森林日的来临,号召同学们在节日来临之际能通过活动内容感受到树木的珍贵。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该节日由西班牙于1971年的欧洲农业联盟大会上提出,目的是为提高各国为今世后代加强所有类型森林的可持续管理、养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做出了有益贡献。为了符合这个主题内容,纺设学院的志愿者们设计了小游戏:志愿者们收集落叶,然后邀请同学们用落叶设计图案并且将其粘贴在纸张上,成为一张美丽的落叶拼贴画。活动很简单,游戏很简单,但当参与的同学通过自己的设计让本该归尘的落叶在不同的方面又一次焕发了生机。

善待森林,无异于善待人类自己。相信没有人愿意看到“森→林→木→十”的结局。而且绿色植物的“光合作用”可以美化我们的环境,让我们的生存环境变得更好。还如果是成片的森林可以抵御风沙,保护人类。大学生也要培养好保护环境、关注森林的良好习惯,不能将环境问题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