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工181开展“我爱你中国”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181班级班长及团支书于在闻道楼2503教室举行“我爱你中国”主题团日活动,服工181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金钟艺提议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电影《建军大业》。观影之前,由服装设计与工程181班班长首先阐明了播放此影片的意义。说明了此次播放影片的目的在于向我国革命先烈致敬以及感受和学习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观影期间,同学们表情庄重且认真,被影片中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当影片进入高潮时,一些同学情绪激动,热泪盈眶。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争相讨论在此影片中获得的感触,交换彼此的观后感,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活动最后,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回溯了战争年代,向当时的革命党人致敬。同时,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与奋斗意识,认识到和平的来之不易,并且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