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新中国的光辉岁月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环艺161于10月24日志道楼402展开了以”新中国的光辉岁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介绍中国30年来的光辉伟绩,由团支部徐子豪主持,环艺161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徐子豪以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30年来中国飞速的变化,从破损的房屋到高楼大厦,中国的变化有目共睹。同学们都表示这么多年以来,中华民族自立自强,加倍努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梦想。有这样的前提作为基础,我们更应该不懈努力。在副团支书播放完关于新中国岁月的视频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的不易,明确了创建人生理想与目标,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从而来增强团员创建新中国的意识。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