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浏览次数:

1023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工182班于闻道楼2412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陈欣主持,服工18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陈欣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相关视频。视频中显示,我们党在目前的政治状况,需要解决的矛盾与问题。视频播放结束,由班长进行总结讲话。讲话内容主要围绕视频中提及到的相关话题,也指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所欠缺的精神素养,同时讲述了改革开放的成功历程。学习了改革开放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展望了未来国家发展蓝图。

活动最后,由团支书陈欣总结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服工182班级同学的凝聚力,而且增强了班级每位同学的自信心与自豪感,活动开展的十分成功。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