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民族富强,百业复兴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浏览次数:

我支部为响应院团委号召,环艺162于志道楼102开展了以“民族富强,百业复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介绍中国的伟大复兴历程,由团支部主邱金富主持,环艺121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中国》灯光秀央视直播视频,短短3分钟的视频让在场所有人意识到中国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理想实现,蕴含着鲜明的目标意识,它对中国复兴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视频结束后,团支部主邱金富将自我感受传递给同学们,“百业复兴的任务连接着过去、现在和未来,从党和国家的发展出发,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不断探索提供了动力。”最后在同学们热血激昂的讨论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探讨中国百业复兴的历程,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得到了提升,这营造出了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为将来的团日活动打下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