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产设182“我最想对你说——毕业季感恩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06-12浏览次数:

6月12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产品设计182班在闻道楼2506举行“我最想对你说——毕业季感恩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本班团支部牵头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团支书和班长首先谈了的体会,毕业将至,转眼间,同学们在大学里也度过了愉快的一年,这一年里离开了父母的怀抱,跟各位同学朝夕相处,感悟颇深。首先班长分享歌曲《同桌的你》。

活动总结,在悠扬的歌曲声中同学们感悟颇深,随后依次分享跟同伴的趣事,书写对专业老师、班主任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的感恩。最后,大家都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里想要完成的事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