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万众一心,聚力创建平安校园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05-20浏览次数:

服设162团支部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学院决定开展五月校园安全月主题班会活动。本支部于2019年5月20日在志道楼402开展万众一心,聚力创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提醒同学们准时就位,开始课程学习。首先,主持人通过ppt演讲的形式,有明确的目的性和较强的针对性,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内容。接着,同学们互相交流发言。最后,团支书记录活动过程中的同学感言和活动经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借贷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醒大学生摒弃陋习,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自觉遵守社会道德和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明确“校园贷”不可取!脚踏实地最重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