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正文

艺纺学院进尚湖高级中学作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8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杨艳石老师带领团队进入优质生源基地常熟市尚湖高级中学开展了主题为“3D打印技术开创智造未来”科普讲座。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以下五个方面内容:3D打印之美;3D打印技术发展概述;3D打印技术的普及和重要性;3D打印技术应用及原创设计案例分享;3D打印技术应用领域。讲座最后,组织了学生近距离观摩3D打印作品,激发了学生强烈的科学探索热情。

随后,尚湖高级中学校长王跃斌,副校长张治中,教导处主任许文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于建忠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几年招生及专业情况。张治中介绍了尚湖高级中学的办学规模及特色。最后双方就共建科普型创客空间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