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赴生源基地对接校友进行招生宣传动员

来源: 作者:李鑫杰 发布时间: 2021-03-15浏览次数:

31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走访常熟市尚湖高级中学,与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交流,主要就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讲解和动员。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新,辅导员李鑫杰、尚湖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治中、教导处副主任许文及8位常熟理工学院校友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张治中副校长主持,张校长介绍了尚湖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常熟理工学院近50位校友工作情况,介绍和分享了学校在建校以来多元化发展和错位化发展之路中所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美好愿景。

陈新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近几年学校招生情况以及尚湖中学艺术类生源在校生的表现和成果情况,并表示,高校人才培养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人才培养质量密不可分,两校可以在学生专业定位、能力水平提升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方面进行更多合作,进一步提高高校生源的专业素养及专业对口性。

座谈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教师的互通交流,双方还就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学生实践创新培养、中学生专业认知教育、生涯教育、中学教师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