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公益创意集市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09浏览次数:

清明节期间,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携手学校公益互助二号店,于常客隆星光天地开展“集市有温暖,天地熠星光”创意集市,传播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文化。

创意集市在校汉服社和民谣社精彩的演出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由创作社成员亲手制作的饰品、串珠、手机壳、扇子等各种创意作品,吸引了人们驻足观赏购买,赢得了人们的阵阵夸赞。

在展示环节中,创作社成员现场绘制了“学雷锋精神”主题手提袋,在互动环节中,大学生们开展了爱心“一对一”活动,现场指导小朋友制作橡皮泥玩偶以及猫脸玩具绘画,通过双手传递爱和公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300余件作品均由创作社成员亲手制作,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偏远山区希望班建设。

(陈华蕾/摄影 王梓、李维/供稿 薛羽/审核 渺荻/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