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新生消防演练

来源: 作者:杨雅澜、刘家豪 发布时间: 2022-10-21浏览次数:

 

10月19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执中楼前广场开展新生消防演练活动。特邀消防队成员为全体新生现场讲解,指挥。辅导员李鑫杰携22级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IMG_9380.JPG

培训演练中,消防员们向22级学生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参加演练的同学们认真学习,与消防员热情交流。在消防员强调使用灭火器时的注意事项后,各班同学轮流上前使用灭火器模拟灭火,大家在有趣的实操中都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QQ图片20221019154129.jpg

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以及遇到突发火灾时的应变能力和提升纺设学院消防安全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实战能力。此次新生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实战技能,提高同学们快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加强团结协作精神,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