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真题真做——环境设计系项目基地调研纪实

来源: 作者:蒋励 发布时间: 2022-09-15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落实毕业设计真题真做,914日,环境设计系专业带头人宋来福教授、系主任马建梅、系副主任韦伟以及专业老师一行人,在大墅尚品由伟壮总经理(设计总监)的安排下,走访了常熟的几个老改新项目基地,大墅尚品设计院曹飞院长、八拾号运营总监王敏芳、品牌运营王翔宇全程陪同并作了详细介绍。

沙家浜逸想村、古里西港都是传统民居的老改新项目,基于当地传统文化与民俗来打造潮流创意文化村,营造农商旅新环境新业态;AIAC艾克数字文创产业园,则是对老旧废弃厂房的老改新项目,打造以多功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文创产业园。这些项目都是政府委托项目,关注的地域文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正是现在的热点,非常适合学生来研究学习实践。

常熟大墅尚品装饰有限公司是我院签约实习就业基地,双方就毕业设计真题真做、专业课程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提高环境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