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初心永驻,薪火相传——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行张明教授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张悦 发布时间: 2022-08-27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827130608.jpg

金秋将至,暑意未散。8月2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张明教授荣休仪式在昆承湖畔举行。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敏、工会副主席王兆娣,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应邀参加,院分工会主席张悦主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首先对张明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张教授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张明教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对张教授退休以后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张明教授深情满满地回忆了在学院创建和发展过程中与同事们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畅叙了与老师们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情,并向学院致以美好的祝愿。

与会代表也纷纷发言,谈起与张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他始终严谨治学、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并向他送上自己的祝福。王敏解读了退休之后的人事相关政策,希望张教授退休后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相关工作,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和青年学生成才。王兆娣代表校工会、离退办祝贺张明教授光荣退休,介绍了退休人员分组安排,表示离退办将继续服务好离退休教师,始终关切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827130612.jpg

微信图片_20220827130616.jpg

微信图片_20220827130543.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