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纺设学院召开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李鑫杰 发布时间: 2022-07-09浏览次数: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师生度过一个美好而安全的假期,纺设学院各班召开暑期安全主题班会,会上要求大家假期期间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提高安全方面的意识,尤其是提高防诈骗的意识。

图片1.png

此次班会主要围绕防疫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安全、防火防电安全、严防弱水、预防自然灾害损害、文明度假这七个方面展开。紧张、辛苦的一个学期已经结束,同时迎来了同学们期盼已久的假期。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生活中不安全的隐患隐藏在每一个角落,因此在假期中,每一个同学都必须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未来,爱护生命已成为全社会大多数人的共识。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保证自身安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