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在“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杨璐 发布时间: 2022-03-24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系列育人主题活动获奖名单,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刘赵同学创作的海报作品《入学“三不愁”》(指导老师:钱宇)获得“资助政策宣传画”一等奖,王雨晴、吴寒创作的《为梦想助威》(指导老师:田慧)获得“资助政策宣传画”三等奖。

“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图强、成长成才、感恩回馈、为国奉献。近年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依托“苏乡永助”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资助政策宣传作为资助育人重要部分,提高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帮助学生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培养学生受助思源,回报社会、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真正实现由“资助助人”向“资助育人”的转变。

《入学“三不愁”》

作者:刘赵

指导老师:钱宇

《为梦想助威》

作者:王雨晴 吴寒

指导老师:田慧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