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海报活动

来源: 作者:郁钦宇、汤佳叶 发布时间: 2022-04-26浏览次数:

4月14日-4月2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线上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海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参赛作品从综合主题的突出和表现力、背景图案的绘画技巧和整体颜色搭配、创新三个方面进行点评。其中李文文同学荣获一等奖;胡起铭、葛佳悦同学荣获二等奖;朱颖、观椄冯、汪卫杰同学荣获三等奖。

李文文同学的作品画面内容丰富,极具渲染力,海报呈现了李大钊、陈独秀宣誓时的场面,表现出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辅以《国家安全法》进行说明。这份海报,不仅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还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作为信息传播的工具,海报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图形和文字的巧妙运用,使海报成为强有力的传播媒介,加强了各种公共活动的宣传。

此次国家安全海报绘制比赛,旨在丰富疫情当下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也展现了纺设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